白水煮一切

林森每天晚上都给江淮打电话,虽然对江淮来说是晚上。
一次江淮赶上手术,夜里才下手术,看见手机上未接怕得要死。算着时差人应该在睡觉,又不敢打回去,怕吵醒了害林森失眠。自己躺着床上翻来覆去,在林森ins下留言说,你想了和我打电话好不好。
把手机放下,心里空落落的,就给林森舍友打电话。舍友通宵打游戏,立刻借了电话,说,她回来就没出来,可能在睡觉。
江淮怕的手在抖,又不知道能做什么,佛和耶稣都拜托了一遍之后自我安慰,说林森今天课少应该很开心,说林森刚买了新衣服应该很开心,说林森前两天去吃了中餐厅应该很开心,说这半年什么时候是个头啊。
江淮恍恍惚惚里做了梦,梦着林森就躺着他旁边,抱着他说,你抱抱我,抓紧我,别不要我了。林森边说眼泪边下来,流在身上,发烫。
手机振动的时候江淮猛地醒过来,看见林森发了邮件过来说,醒了,梦见和你在床上,你怎么不抱住我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