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水煮一切

H&C

晚饭是鸡胸肉卷心菜沙拉。H在控制体重,不能吃的太滋润,C对吃的没太高要求,H吃什么她就吃什么。而且晚饭是H做的,她不能发表意见。


C吃了两口就把筷子放下了

你得都吃掉,不能浪费粮食

我把西红柿吃掉,剩下的你吃吧

不行,而且我现在可以吃西红柿了

那我把卷心菜吃掉

不行,不可以把鸡胸肉和西红柿剩下

我今天胃口不好,因为工作不开心

那多吃一点,就开心了


两个人把沙拉吃完就坐在餐桌看对方,谁都不先动

今天我做的饭,H已经想象到最后还是得自己洗碗,C做家务的底线就是不洗碗,但必要的拒绝还是要有的

我是靠手吃饭的

我也是靠手吃饭

不,你是靠脸


电脑叮一声完成任务

H擦着手凑过来看。今天C做了一下午背景音乐配乐,心情眼见的越来越差,H的好奇心也越来越强。

H看着鼠标慢慢挪动到播放键,咔哒一下点下去。电脑上开始播放自己和女演员那场色气满满的吻戏,接吻的声音就从那台音质超好的音响里播出了。H感觉血一下子涌上来,耳朵噌得就红了。

H七手八脚的把视频关掉,觉得C过来查看进度的时候自己还是回避一下比较好,扭头就看见C站在背后

接吻的技术越来越好啦啊


评论